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情趣商品店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日本NPG*--★---------!右高香春【充氣娃娃專用面罩】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陰蒂穿環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NPG*--★---------!右高香春【充氣娃娃專鈴村愛里用面罩】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開跑 健康講座免費聽

: (健康情趣禮品哪裡買比較好醫療網/記者吳珮均報導)

為推動全民健康生活文化,「第11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」於今日起一連四天,在世貿一館舉辦,此次展覽是以「科技智能、創新體驗」為核心精神,結合最新健康產業科技趨勢,整合產業資源、滿足分眾族群為策展方向;展會打造了六大展區,包含「食在健康區」、「穿戴健康區」、「居住健康區」、「行動健康區」、「生活健康區」、「女力健康區」等,其中也有多場免費講座,讓民眾能夠更關心自己的健康,享受優質生活。

健康專題講座免費聽 聽力、睡眠、視力、頭髮攏總有

此次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中,除展出醫療復康、健康生活、保健產品之外,更設有免費健康體檢,身體健康狀況評估。展覽期間,會場也舉辦超過20場免費專題講座,涵蓋健康資訊、疾病防護等,如現代人長戴耳機,導致聽力正悄悄受損,資深聽力師蔡鋕鑫將在博覽會中告訴大家,如何做好聽力保健,維持聽力品質,讓生活更有保障。

而針對現代人常出現的睡眠障礙,洪曉菁睡眠技師也將進一步與民眾討論治療方式,透過短時間、快速篩選,及早發現睡眠,幫助民眾一夜好眠;而在 3C產品當道的現在,使得老花眼情況提早發生,因此也邀請到林宏洲醫師來告訴大家該如何預防及治療,解決兩眼花花、看不清的問題;此外,禿頭不再是男性的專利,有掉髮問題的女性也越來越多,讓人不免因外觀羞於見人,陷入自卑,皮膚專科醫師徐常捷也將陪同您關心頭髮,告別禿頭的窘況發生。

您關心的健康問題 醫師ㄧㄧ現身說法

ㄧ連串精彩絕倫的健康講座,將於8月25日、8月26日兩天,在世貿一館舉辦的「第11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」中,為大家分享新觀念、衛教保健;歡迎關心「健康」及「養身」,或具有護理、醫療及復康需求的業者及一般民眾,到場參觀及採購,熱情參與!

NBA/沃神大爆料! 詹皇可能轉隊湖人

: 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爆料,湖人隊已經開始招募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,並且若成功找來這位猛將,「詹皇」LeB費洛蒙ron James也將投身湖人。

Adrian Wojnarowski認為,目前剩下不到24小時,LeBron James就要決定是否留下還是要轉隊,而整個NBA籃球生態,可能也會因此改變。

湖人隊有能力也可以簽下「三巨頭」P聰明球推薦aul George、Kawhi Leonard,還有LeBron James,就看 Leonard是否願意點頭。

不過目前傳出,湖人隊可能會用新秀Ingram、Kyle Kuzma、Josh Hart等其他球員交易,也會影響馬刺隊未來陣容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NBA/新科年度MVP 哈登7月將旋風來台
NBA/父子時間結束 小瑞佛斯被交易去巫師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拒回答詹皇動向 傑佛森:已和他絕交
駁招募詹皇 哈登:沒人能說服他去哪
獨行俠再次拉下臉 向快艇喬丹招手
衛少積極慰留喬治 美媒:他打破封閉
湖人拚冠有望?雷納德想為鄉親打球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鴻海84萬股東瘋搶 網頁大當機
「德國帥有啥用」小編被讚爆
老公半夜盯著看 老婆嚇到離婚

情趣內衣秀影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新竹情趣商店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gnbyx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